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赛场角逐!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1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 实习记者 吴晓晨)4月10日,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初中部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这场运动会主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党旗飞扬再出发”,将红色文化教育融入其中。

   

  当天上午九点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刘震坤,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东方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王晓虎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学校国旗方队、党旗方队、共青团团旗方队等10个方队依次入场。随后,王晓虎致开幕词,张全林致贺词,运动员代表张广达同学宣誓,裁判代表乔培宸老师宣誓。

   

  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师生代表开展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组的比赛项目有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跳高、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实心球等,教职工组的比赛项目有托球跑和两人三足。

  下午四点,所有的比赛圆满结束。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东方实验的昂扬精神和良好风貌

  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是红色精神与体育竞赛的结合,既发挥了体育的教育本质和功能,又生动形象地宣传了红色文化。此次运动会所设计的每个项目都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基础,是师生传播红色文化学习的很好契机,既强健了体魄,又武装了思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