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21-04-01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1日上午,聊城市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少先队代表前往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巍然耸立的纪念碑,饱含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何丛丛主持仪式。

  少先队员向烈士墓敬献花束,寄托他们深深的哀思,也代表着他们无限的敬仰。全体少先队员向烈士鞠躬致敬,集体默哀三分钟。

  少先队代表邵云朵带领全体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参观了烈士革命纪念馆。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孩子们深受教育,很多同学主动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在心中也滋长了英雄主义的种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