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聊城九中少先队员走进交警队

2021-03-12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积极响应东昌府区少工委号召,践行雷锋精神,聊城第九中学少先队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报恩情”活动,组织20名队员走进东昌府交警大队梁水镇中队,感谢恪尽职守,为聊城九中师生上下学维持秩序、护佑平安的交警们。  

  聊城九中少工委主任刁国锡代表学校向梁水镇中队送上感恩锦旗。

  

  队员们把自己绘制的感恩贺卡、彩泥雕像等工艺品送给一线的执勤交警。

  

  辅导员王欣组织队员们朗诵《献给交警叔叔的诗》、琵琶合奏《春江花月夜》、茶艺表演表达了对交警由衷的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以不同的视角接触一线工作者,感受到了平安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以感恩之心做人,以责任之心做事。(通讯员 王欣 魏童彤)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