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实验学校“爱心陈列馆”揭牌

2020-10-20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聊城东方实验学校举行了“爱心陈列馆”成立揭牌仪式。

  

  学校领导以家委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马爱玲校长带领学校家委会代表参观了爱心陈列馆,学校老师对学校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家访。“爱心陈列馆”展示了该校教育扶贫方面的扶贫成果、扶贫策略以及典型扶贫事迹等方面的内容,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扶贫故事都是聊城东方实验学校关爱贫困学生的缩影。

  副校长明建玲为“爱心陈列馆”致辞,希望全体东方教师继续秉承“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宗旨,以“十件小事”为办学抓手,落实立德树人、努力培育灵动的“东方少年”,并再次认真学习资助扶困文件,行动起来为教育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据介绍,对于爱心扶贫,该校一直坚持在做,不仅给学生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还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滋养,庄菲菲老师分享扶贫路上的幸福的故事。马爱玲校长还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品。

  仪式上,马爱玲校长和家委会张士方主任为学校“爱心陈列馆”揭牌。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该校将继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为需要帮助的学生献出一份爱,帮助困难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