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研学旅行

2020-01-22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小记者 姜程洋 (聊城兴华路小学 二年级)

  今天,我早早地起来了,准备又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去临清体验大运河文化。坐上车,我们高兴的手足舞蹈,一上车,我便立刻给全家人发微信,心才安静下来。

  到了临清,第一时间就是去吃早饭——个个都是临清名吃:豆沫、麻糖、糖盖。这里的豆沫就像夏姑娘一样,火辣火辣、辣乎乎的,名副其实。而这里的糖盖,的确像糖的味道一样,甜滋滋的,就像油条里放了几颗糖。吃完饭,我们来到临清市博物馆。开始了博物馆之旅,我们看到了大运河运送粮食的船,还有清代皇帝乾隆题匾赋诗的碑文。

  到了中午,该吃饭了,我们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吃饭——什香凉面。不过一会儿什香凉面的拌菜上了桌,随后面条也上了桌,桌上的佳肴让我们垂涎欲滴。吃完午饭,我们又去了大众公园了解运河文化,又去了考棚街,因为这里有一个学校,有时候考试,怕学生作弊,每个学生一个棚,所以得明考棚街。后来又去了清真寺,之后,我们就回去了。

  这一天真开心呀!

  点评:文笔稚嫩但语言流畅,字体也特别工整。你善于观察生活,能明锐的捕捉一个个有意义的瞬间。用词也特别新颖,这次研学能看出来你很欢快,也了解了很多知识。总体来说很棒!期待你下次的作品啊。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