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阅读起跑线

2020-01-2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领巾小记者 杨晨(聊城育红小学 二年级七班)

  有鸽子的夏天,很美。有书读的时间,很快。

  上周六,我和爸爸一起去到江北酿造文化博物馆,参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阅读马拉松。

  首先,我们每个人发下一本《有鸽子的夏天》。这本书生动有趣,以鸽子为线索,讲述海子,二米等孩子的童年趣事。时间如梭,一眨眼,两个小时过去了。后面是答题环节。虽然我没得奖,但我收获满满。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古法酿造博物馆,在那里,我了解了我们平时吃的酱油、醋的酿造过程。最让我开心的是体验了一把制作苹果醋,并吃了一个醋做的冰淇淋。

  读书,我刚刚穿过了起跑线。这场马拉松,我会坚持下去的。

  点评:文章的趣味性比较强,读起来也让人特别感兴趣。把自己的体验叙述的特别好,这次的活动你真的是收获满满啊!相信你读书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加油!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