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扶贫 齐鲁师范学院向“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捐赠生活用品

2019-12-05 0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李倩)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爱心扶贫捐赠仪式在“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举办。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向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捐赠了被褥、服装等生活用品一宗。

  

  

  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江、聊城团市委副书记刘晓晖、东昌府区扶贫办主任孙华伟、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齐鲁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团区委工作人员、爱心众筹平台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杨晓主持。

  刘晓晖、于江分别致辞。

  

  刘晓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齐鲁师范学院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捐赠齐鲁师范学院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物质上的帮助,师生们的爱心善举更激励着聊城共青团继续办好众筹平台,给社会各界和贫困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她还表示,希望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能够和聊城共青团、聊城众筹平台有进一步的加深合作。

  

  活动中,孙华伟向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颁发捐赠证书。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

  

  

  据了解,日后志愿者将把捐赠物品逐步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不辜负齐鲁师范学院师生对爱心众筹平台的关心、关爱,努力构建校地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据悉,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是聊城市倾力打造的社会扶贫枢纽平台,平台成立以来,在社会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公益扶贫力量不断汇聚,爱心物资募集量不断扩大,服务贫困群众能力不断提高,已经成为聊城市社会扶贫领域的一个品牌项目。两年来,共募集物资8.3万余件,资金260余万元,发放物品4.7万余件,入驻公益组织31家。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不忘初心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