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迎六一,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05-3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31日讯 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与发展,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嘉明校区、本部(实验)校区、海源校区相继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各校区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主体性和创造性,举行艺术展、科技作品展、音乐节、阳光课间、趣味运动会、国学讲堂……各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

  

  为增加趣味性和参与性,贸易校区将美食文化搬进校园,让师生们在视听盛宴之余还得到味蕾的满足。嘉明校区的“精彩课堂”将该校丰富的校本课程展现得淋漓尽致;本部(实验)校区的套圈答题、数学闯关大比拼等环节将知识与游戏完美结合;海源校区班操大比赛,孩子们用灿烂的微笑,或曼妙或力量的舞姿,诠释出富有个性与活力的阳光姿态。

  

  

  文化艺术节全面展示了东方双语小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为师生搭建了一个精彩靓丽的文化艺术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极好地促进了学校德育、美育建设,又让师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教育离不开艺术,艺术渗透着教育,正如孔子所说:“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一直对学生的艺术教育高度重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组建舞蹈、器乐、合唱等艺术社团,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艺术潜能;推进乐器进课堂,发展艺术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引导孩子参与艺术实践,为每个孩子提供展示和表演的舞台,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通讯员 牛玉晶)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