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04-05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根据《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制定了《聊城东方双语小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 论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马成虎为组长的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方案中确定了广泛发动、征求意见,学习交流、查摆问题,明确目标、制定 措施“三步走”的工作思路。

  

  

  

  4月3日,东方双语小学本部(实验)校区、贸易校区、嘉明校区、海源校区相继开展了以“聊城发展、教育发展、民办教育发展”为议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方案 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聊城荣我荣”的大局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聊城的发展,聊城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方案指出,聊城东方双语小学全体教职工以扎实苦干、敢于担当的勇气,谱写出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只有以问题为导 向,细查问题不足,才能真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学校发展,树立新发展理念,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作风,走出一条办学行为更规范、教育质量更优质的发展新路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