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清明节前夕 东关民族小学扫墓缅怀先烈

2019-04-04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4日讯(记者 闫云倩)清明节前夕的4月3日下午,东关民族小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祭扫烈士墓暨一年级入队仪式,该校一年级全体学生和五八、五九、五十三个中队前往范筑先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东昌府区关工委副主任王义兴、葛祖友、姜玉昆,团区委书记杨晓,区教体局副局长王乐泉,团区委副书记刘震坤,区教体局团委书记代丽,团区委学少部副部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莹,区教体局团委艾蕾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

  

  仪式上,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东关民族小学校长刘国文发表讲话,他带大家回顾了往日那艰苦峥嵘的岁月以及爱国志士们为新中国付出的牺牲和代价,并指出:“正是因为有了无数的人民英雄,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才有了生命的安宁。作为当今少先队员,我们应积极地、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科学技术,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