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开展学雷锋日系列主题活动

2019-03-05 2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政教处主任展飞飞为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引导同学们时时以雷锋为榜样,充满爱心和奉献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延续。最后,飞飞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颂扬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大队辅导员肖玉昌带领部分优秀少年队员们到孔繁森纪念馆做志愿者,清理馆内外及周边环境卫生,并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做引导,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准则,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肖玉昌向小志愿者们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和孔繁森事迹。

  飞飞肖玉昌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追求向上向善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好少年,建文明好校园。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