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9-02-22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2日讯(记者 闫云倩)2月21日,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敬礼中拉开序幕,老师们为开学典礼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老师们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评选为校“东方之星”的学生颁奖;为首届“东方杯”感恩主题征文活动中积极参与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奖。通过对学生们的表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的努力和成长得到重视和认可,再接再厉,为其他同学们树立榜样。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副校长明建玲发表讲话,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4点要求,学会锻炼,健康快乐的成长;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学习,孜孜不倦的求学;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政教处主任展飞飞、教务处主任刘秀菊以及学生代表马鑫源分别上台发言。

  

  开学典礼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非常关键的一门课程,是进行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学期的开始,举行开学典礼旨在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