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21 2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近日,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举办以“魅力东方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联欢会。

  1月20日,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春节联欢会在水城明珠大剧院举行,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士40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共进行了两场。下午场的演出还进行了实时直播,让不能到场的人通过手机观看。

  

  

  

  春节联欢会在舞蹈《年味儿》中拉开帷幕,舞蹈《吉祥谣》、小品《家长会》、古筝合奏《茉莉花》、戏曲《小戏迷》等21个优秀节目依次上演,展现了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贸易校区的精神风貌。演员倾情投入,观众热情高涨,使整个联欢活动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1月21日下午,聊城东方双语小学本部校区春节联欢会在东方大剧院举行,这台晚会配合着华丽的舞美灯光、精致的服装道具、流畅的节目编排和后台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也完美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