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兴聊十大工程 > 最新报道 > 正文

聊城文明宣传展牌营造创城氛围

2021-04-16 08:48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明旅行,重安全,讲礼仪。”“爱国爱党,勤学实干。”“文明礼让,平安是福”……行走在聊城的大街小巷,驻足在广场公园,一幅幅公益广告,犹如一股清风迎面而来。

  1.jpg

  鲁网4月16日讯 “文明旅行,重安全,讲礼仪。”“爱国爱党,勤学实干。”“文明礼让,平安是福”……行走在聊城的大街小巷,驻足在广场公园,一幅幅公益广告,犹如一股清风迎面而来。

  聊城市在重点路段、公园、社区等处设置了各式文明宣传牌匾,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通过公益广告牌、户外LED屏、各小区宣传栏等媒体载体,在城市主干道、公共场所、商业区、景区景点等区域显著位置设置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这些色彩亮丽、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成为了引领城市文明的“风向标”。(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晨雯)

  2.jpg

  3.jpg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
./W020210416317584250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