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元宵节到,聊城餐饮部门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1-02-26 11:15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元宵节到来,聊城市餐饮行业严密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消费者与从业人员健康安全,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鲁网2月26日讯 元宵节到来,聊城市餐饮行业严密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消费者与从业人员健康安全,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25日,在市区柳园路的一家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餐厅每天都会对后厨、桌椅、垃圾桶、收银台、大厅等处进行消毒,并在消毒记录表上进行登记,顾客就餐需要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并出示健康通行码。

  聊城市发布了致全市餐饮服务单位的告知书,要求聊城市餐饮单位严把疫情防控原则、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环境卫生要求、严格落实食品采购和加工要求、完善应急处理措施。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聊城市餐厅在醒目的位置摆放着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在餐厅入口处也摆放着酒精、免洗洗手液等消杀用品。(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晨雯)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
./W020210226406617182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