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635-8261999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小记者 > 小记佳作 > 正文

【寒假·小记佳作】我的冬奥我的年·一起向未来

2022-03-10 15:42:00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寒假·小记佳作】我的冬奥我的年·一起向未来
   心中的烟花
  
  新年到了,新的一年里,我的愿望是,开开心心过年,家人平安健康,我喜欢红红的灯笼挂在家的大门上,抬头就能看见,内心就有一种非常喜悦的感觉,每年期盼放烟花,虽然今年没能实现,但是也掩盖不了我心中似花火的感受。
  小记者 肖宇让
  民主小学一年级三班
  北京冬奥 与冰墩墩共舞
  
在这个全民共享的冬奥会上,让我们和冰墩墩一起冰雪共舞吧!
  小记者 孙紫怡
  建设路小学三年级
2022·北京冬奥会
  
  北京是我们的首都,那里有我们中国古代的文明结晶——万里长城。
  我把长城画进了画里,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插在了烽火台上,象征着新中国在五千年的文明基石屹立不倒。
  企鹅和雪人做着运动,都笑的很开心,纯洁的冰雪、蓝天白云,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北京优美的环境。
  冰墩墩和雪容融,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它们欢迎全世界的奥运健儿们,一起来到北京,参加这次激情的盛会。
  小记者 陈韵冰
  振兴路小学三年级三班
一起向未来
  
  小记者 王鑫语
  风貌街小学五年级
  
2022·BEIJING·冬奥会

  

 

  小记者 杨翊辰

  新星小学一年级6班

  北京冬奥会

  

  小记者 金琳雅

  兴华路小学一年级四班

  一起向未来

  

  小记者 杨中亮

  新星小学五年级

  指导老师 郑志方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