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635-8261999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小记者 > 小记佳作 > 正文

【小记者优秀作文】——白雪公主

2020-01-07 11:38:00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星期六下午2点,妈妈带我来到阿尔卡迪亚温泉大酒店。来到现场才有几个人,后来人渐渐的多了,要开始的时候我的心蹦蹦的跳。主持人先说了几句话,说完的时候我的心都蹦到天上去了。

  

  红领巾小记者 王世诚 (光明小学二年级)

  星期六下午2点,妈妈带我来到阿尔卡迪亚温泉大酒店。来到现场才有几个人,后来人渐渐的多了,要开始的时候我的心蹦蹦的跳。主持人先说了几句话,说完的时候我的心都蹦到天上去了。演出的节目里有白雪公主、白马王子、小矮人、王后等,白雪公主告诉我们要帮助别人。演完后我的心情挺开心。

  点评:

  文章只叙述过程,内容简短。感受在扩张一下就更好了,期待你下一次作品,加油!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