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635-8261999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小记者 > 教育实践基地 > 正文

鲁网小记者聊城培训基地授牌

2019-10-28 17:04:00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10月27日,鲁网小记者聊城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聊城同心国学院举行。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鲁网小记者聊城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聊城同心国学院举行。

  

  

  

  活动伊始,聊城同心国学院讲师孙可老师为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小记者及家长讲了一堂“中庸之道”。国学经典名篇《中庸》博大精深,蕴含了中华民族的大思想、大智慧,充满着人文情怀,充满着对生命的关怀,是涵养人文素质的源泉。随着孙可老师的引导,课堂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参与互动的小记者越来越多,氛围变得越来越热烈。讲座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希望参加下次的国学课堂。

  接下来,重头戏鲁网小记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开始。鲁网聊城小记者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鲁网聊城小记者合作培训基地,由鲁网与聊城正规优秀的品牌培训机构合作成立,通过“校外课堂”“表演艺术”等特色教育,致力于提高鲁网小记者的学习能力、才艺水平和综合实力,促进小记者全面提升。鲁网小记者均可持小记者证在合作培训基地接受免费的高质量特色培训,鲁网小记者团也会更多地和培训基地互动,联合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授牌鲁网小记者培训基地的共有九所教育机构四十三个校区,分别是聊城快乐作文、聊城初晓教育、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聊城小天才机器人教育中心、优艺美育、聊城市弈天棋院、华东舞蹈学校、口才宝语商乐园、聊城市天纵教育等,小记者培训课程涵盖了写作、英语、书法、绘画、音乐、舞蹈、口才、表演、棋类、科技、编程等等,极大地加强了鲁网小记者的培训力量,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环境和提升平台。

  

  聊城快乐作文学校的田校长表示:本次培训机构和鲁网小记者团的合作,是一种有益的尝试,更是顺势而为——目前国家提倡多元化的教育形式,让孩子们从作业堆中走出来,不仅需要学校、家长,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今后,合作各方将群策群力,集聚资源,通过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比赛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让孩子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鲁网记者)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