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精品展亮相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博会

2019-09-25 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精品展亮相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

      

  鲁网9月24日讯 日前,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精品展亮相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

  

  8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峰会(以下简称一会一展)在济南市槐荫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作为国家级红色旅游景区和4A景区,积极参与展会,学习借鉴各景区的先进经验,着力宣传纪念馆形象。

  

  

  在展会上,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展出了部分文创产品,让观众佩戴VR眼镜体验观看西藏风光片《孔繁森留下足迹的地方》,并发放宣传资料,收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一会一展”作为山东首次、全国唯一的以“精品旅游”为主题的创新展会平台,设立了山东旅游70年图片展、境外旅游展、精品旅游产业展、旅游书画名家艺术展、乡村旅游扶贫展等系列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近2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旅游推广机构,以及国内30余个省市文旅厅(局)的400余家品牌文旅企业会聚济南。

  “一会一展”以“精品旅游新动能文旅融合新机遇”为主题,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着力突出文旅融合新动能,通过加强与国际友好城市、各省市间旅游产业的展示交流,深化国际合作,拓展新思路,将为国内精品旅游产业合作发掘新价值,开辟新路径。(本网记者 通讯员 郜雪梅)


初审编辑:庞孝君
分享到:
./W020190925343684032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