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聊城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郑州老促会一行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9-25 0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迎来了从河南郑州赶来的一批老领导、老干部。

    

  鲁网9月24日讯 近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迎来了从河南郑州赶来的一批老领导、老干部。

  

  

  9月1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一行11人,在聊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如峰的陪同下专程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该馆党办负责人李燕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全体人员在讲解员刘海欣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人民公仆 大爱无疆——孔繁森生平事迹展》。

  “老促会”的领导干部中,有位老同志已经到了80岁的高龄,仍然不辞辛苦、不远千里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无论年龄一直学习,发挥余热,让这种红色精神去感染更多的人!

  在参观过程中也有很多孩子们不时的“闯”到队伍中,从他们眼神可以看出,听孔繁森爷爷的事迹听得十分认真。

  老领导与孩子们和谐同框,共同被孔繁森的事迹所感动着,此刻孔繁森精神在三代人的心中悄然绽放!(本网记者 通讯员 郜雪梅)


初审编辑:庞孝君
分享到:
./W020190925340655128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