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 聊城这些学校开展网络文明周活动

2021-09-28 13:45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近日,聊城市实验小学、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冠县新奥光彩小学等学校开展了网络文明周活动。

  鲁网9月28日讯 9月13日,2021聊城网络文明周启动。为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近日,聊城市实验小学、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冠县新奥光彩小学等学校开展了网络文明周活动。

  聊城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网络文明周活动。活动包括宣读“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开展以“共建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班会,在信息技术课上传授与网络文明及网络安全有关的知识等。

  东昌府区花园路小学开展了以“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该活动中,花园路小学利用微信公众号、信息技术课堂等方式传授网络文明及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并制作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同时,该校各年级还开展了“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的主题班会,增强了该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文明意识。

  冠县新奥光彩小学开展了“网络文明,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学校微信公众号宣传、主题手抄报评比等,引导学生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这些学校师生的网络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文明用网舆论氛围,增强了这些学校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聊城晚报记者 李霜 苏传博 俞凯茜 刘冉)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