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阶层“同心助学”暨“东岳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办

2024-04-13 18:1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聊城市委统战部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行新阶层“同心助学”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东岳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柳庆发出席活动,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孟永超主持仪式。聊城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会长邢志勇,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副会长邓学诗,市新联会监事长宗梓文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颁发了励志奖学金。聊城市新联会会长、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志勇介绍了新阶层“同心助学”情况,表示设立“东岳励志奖学金”是新阶层人士永葆初心、感恩回馈社会的初衷本意,是为教育、家庭和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的实际行动。

  孟永超介绍了聊城市统一战线聚力实施服务强市建设建言献策、创新创造、壮大民企、双招双引、共同富裕“五大行动”,创新构建“同心兴农”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强企”赋能经济发展、“同心助学”帮扶家庭困难学生、“同心分享会”筑牢人才智力支撑、“同心艺术团”助推文化惠民“五大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获奖学生送去了祝福和嘱托。他希望聊城市新联会积极投身统一战线服务强市建设“五大行动”,用足用好服务社会发展“五大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阶层的责任和担当,为助力聊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鑫,党委副书记王敦强,聊城市新联会骨干成员、会员代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东岳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