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4-04-13 18: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推动聊城市网络文学事业在山东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4月13日,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亚男,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聊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兆立,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聊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臧利敏,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级调研员路延民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会议。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代表,网络文学获奖作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山石榴创办人刘勇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级调研员路延民宣读成立批文。

  会议期间,与会会员代表表决通过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理事会理事、监事。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选举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随后,王亚男与薛兆立共同为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揭牌;协会相关负责人向协会顾问刘广涛教授、张厚刚教授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聊城市首届优秀网络文学作品评选大赛颁奖大会。臧利敏宣布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学大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对首届网络文学大赛获奖作家进行颁奖。

  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姜敬东表示,今后,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坚守文艺理想,努力推出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文学精品,回应时代的呼唤、满足人民的需求,为推动“六个新聊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网络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