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2-08-15 16:0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2022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8月13日,聊城东昌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东昌府区未来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700余名青年学子分批次、分别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凤凰集烈士陵园、韩集镇六•二七纪念园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闫寺街道团工委、韩集镇团委和聊城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聊城市火烈鸟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聊城市东昌特战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活动开始,全场人员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东昌府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宋玉昊、戴美、王明乐进行了《致敬先辈》主题宣讲。随后,带领青年学子们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学子们前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铭记历史、共同缅怀革命烈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抗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