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鸟计划·千名学子看家乡”东昌府行活动举办

2022-08-15 16:0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服务全区人才发展战略大局,助力“青鸟计划”聚才引才行动,搭建高校、机关、企业人才交流互动的平台,让高校学子全方位、沉浸式感受东昌府区、了解东昌府、爱上东昌府,提升青年学子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8月10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青鸟计划·千名学子看家乡”活动,邀请省内外高校30名返乡学子到东昌府区红色景点、博物馆、医院等地观摩。


  参观结束后,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青鸟计划·千名学子看家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青鸟学子们首先观看了聊城市宣传片,与会领导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聊城市东昌府区招才引智激励政策。学子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参观学习以及实习实践中的感受。

  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家乡,深深地被家乡的文化底蕴所震撼,并对聊城医疗水平的发展与进步赞口不绝,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有所成,回到家乡,贡献家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