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红色宣讲团走进共青团东昌府区委

2022-08-15 15:5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8月1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暨红色宣讲团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开展宣讲培训活动,东昌府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团区委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聊城市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刁兴东出席活动。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和红色故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身边事为小切口,话初心,谈感想,抒情怀,激发广大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刁兴东通过细致的讲解、面对面指导培训,让在场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关于宣讲方面的知识素养和专业能力。

  接下来,“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继续开展巡回宣讲,把先进模范事迹讲给党员和群众听,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红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