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16岁女孩突然溺水 防溺水宣传员跳水施救

2022-07-31 22:3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在聊城市位山二干渠周店东侧附近一处闸口位置,两名16岁的女孩突然溺水,幸而被正在开展防溺水宣传的中志协应急委聊城服务队的几名队员及时发现,最终成功脱险。

  31日,中志协应急委聊城服务队队员孙书伟、闫玉民、肖太峰、许东岭、任鑫军开展例行防溺水宣传与阻泳行动,行经位山二干渠周店东侧附近一处闸口位置时,突然发现两名游泳的女孩溺水,一名男性泳者在试图施救时亦发生溺水险情。


  危急时刻,闫玉民、任鑫军两位队员随即跳水施救,孙书伟、许东岭、肖太峰在岸边配合,经过努力,共同将溺水者成功救上岸。


  经了解,两名游泳的女孩才16岁,未佩戴浮力装备,出现险情的位置是一处水闸的出水口,有一个大滑坡,在不了解水底地势的情况下,走到滑坡处不慎滑下去。该处水深两米五以上,距离岸边约十米。


  队员们对溺水者进行了短暂的观察和安抚,确认其无碍。随后,两名女孩自行离开。(通讯员 任鑫军)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中志协溺水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