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地理与环境学院、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走访"希望小屋"

2022-07-31 14:35: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深化志愿帮扶成效,7月27日,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共同到闫寺街道秦庄村走访"希望小屋"。

  聊城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福善、希望小屋负责人张秀荣、团委书记刘杰,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副书记杜士龙以及学生志愿者实地查看了"希望小屋"使用及维护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为他们送去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

  下一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闫寺街道团工委将持续跟踪服务"希望小屋"儿童,帮助解决其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动员辖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希望小屋"建设中来,切实把"希望小屋"建好、管好、用好,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2020年6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面启动实施,针对全省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并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探索了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大学希望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