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一期"青年直播电商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7-31 14:3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帮助青年依托直播电商创业就业,7月23日—26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在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举办第一期"青年直播电商培训班",共有20余名学员参与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直播电商平台解析、快手抖音直播电商平台运营技巧、直播带货、案例分析、直播实战等。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讲授、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现场直播实操等方式重点解决实践实操问题。培训期间为每位参训人员开通直播电商平台账号,指导学员上传产品信息链接,教授学员独立开展直播带货。

  下一步,团区委继续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青年在直播电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已培训人员提供课后辅导、创业孵化等定向服务。学员们通过直播带货、电商创业等形式,让手机变成"新农具"、直播变成"新农活",成为乡村振兴路上的"新农先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电商创业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