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青韵东昌府 国风拂古城

2022-07-27 17:2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年交流,打造两岸青年交流品牌,聊城市组建成立了海峡两岸(聊城)青年梦想家驿站,强化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合作平台建设。两岸优秀青年代表齐聚聊城,就聊城人才政策、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等开展深入研讨,为打造两岸人才平台、建设“六个新聊城”汇聚青年力量。

  7月25日,由聊城市台港澳办、聊城市人才办、聊城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东昌府区台办、东昌府区人才办、东昌府区青年联合会承办的“海峡两岸(聊城)青年梦想家驿站中华传统文化研习体验营”正式开营。台湾青年代表、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青年代表40余人共同参加“两岸青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湾青年代表宣读《台湾青年弘扬中华文化倡议书》。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想法,并与台湾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与会青年代表们前往“君为青年之家”,穿汉服、品美食、赏美景,游东昌古城,切身感受古城里的传统文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国风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