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举行2022年“青鸟计划”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实习见面会

2022-07-19 08:4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5日,聊城东昌府区举行2022年“青鸟计划”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实习见面会。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东昌府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恒,东昌府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王佳萌出席会议,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副书记韩笑主持会议,44名东昌府区2022年“青鸟计划”暑期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东昌府区宣传片。

  “返家乡”实习大学生代表边梦琪、康家乐、展羽飞、毕浩文、王盛琰分享自身实习经验和感悟,纷纷表示会在实习中发挥个人所长,贡献青春力量,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水平,在实践中绽放梦想的光芒。

  东昌府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王佳萌介绍了今年以来东昌府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东昌府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恒详细介绍了东昌府区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同时也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解疑答惑。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结合当前青年所处的大环境,从四个方面为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团课。

  下一步,团区委将深入开展“青鸟计划 千名学子看家乡”系列活动,引领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东昌府区的发展现状,吸引他们能回到东昌府区,建设东昌府区,为东昌府区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返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