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之际元茂典当走进聊城儿童福利院送爱心

2020-09-28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元茂典当董事长姜卫青一行走进聊城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了生活所需的面粉、食用油,也带上了孩子们喜欢吃的奶油面包和节日月饼,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传达一份呵护,也带去一份节日的欢乐。

  

  参与活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这里,孩子们虽然曾遭受不幸,但他们看到了孩子眼里那份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一声声发自内心的“谢谢”更让他们看到了孩子们的那份开心和感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带领下,姜卫青一行还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欣赏了孩子们制作的“十字绣”“雪糕棒小屋子”等多种手工艺品。经了解,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里的孩子有很多考取了理想的大学,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活动结束后,姜卫青由衷感叹:“这种活动我们要多组织几次,用真诚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去关爱这些孩子,这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一份责任。也希望有更多人去关注、关心他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国庆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