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环保局召开工业企业环境保护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9-02-19 14:36:00 来源:聊城市生态环境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9日讯 新年伊始,为提升企业环境守法能力,依法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主动防范环境违法风险,2月16日,县环保局组织辖区内重点工业企业,召开了环境保护管理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杨庆军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环保形势和各工业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环境监察中队负责人就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建设项目“三同时”、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日常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全县工业企业负责人和环保科长共160余人参会培训。

  会议要求,辖区工业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环境保护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是要抓紧扭转“重生产轻环保”的观念,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二是切实把环保工作作为企业生存的大事来抓,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主动配合环保部门的监管;三是要进一步健全企业环保体系,完善落实环境管理制度,对照环评要求,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阳谷县环保局杨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