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被控受贿1833万余元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原副厅长赵卫东受审

2021-12-29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受贿一案。
  聊城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下半年至2021年4月,被告人赵卫东利用担任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在业务承揽、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相关单位人员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33万余元。
  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就指控的犯罪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赵卫东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围绕本案定罪和量刑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赵卫东作了最后陈述。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通讯员 王希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赵卫东受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