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亿惠文旅”APP涉嫌集资诈骗被立案!投资人快来报案

2020-08-06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4日,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经侦大队发布关于敦促亿惠文旅APP涉嫌集资诈骗案投资人报案的公告。

  

  公告指出,“亿惠文旅”APP涉嫌集资诈骗案已由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立案侦查。主要犯罪嫌疑人现已到案。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为依法维护投资人权益,加快办案进度,现敦促尚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的投资人,务必于2020年8月31日前,携带银行、支付宝、微信转账凭证、投资人身份证、投资人掌握的音像宣传资料、宣传单及其他相关证据材料复印件,到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经侦大队或投资人所在地经侦大队报案登记,以保证案件顺利侦办。请投资人相互转告。本通告发出后,在公告期限前仍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者,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联系人为王警官(06357179119),地址在聊城开发区淮河路19号九州街道办院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