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男子集市上花假币被揭穿 1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2020-07-08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闫云倩)7月5日,聊城市公安局高唐分局清平派出所破获一起持有、使用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7月5日8时许,高唐分局清平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清平镇集市上,发现有人花假钱,被揭穿后离开。接到报警后,指导员杜吉忠带领队员快速处警,根据报案人反映的嫌疑人特征,以及可能逃窜的路线,开展巡逻堵截。

  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午9时许,民警行至辖区杨庄村东路段,发现一骑摩托车男子与嫌疑人高度相似。该男子看到警车后,欲骑车加速逃跑,民警和辅警迅速将嫌疑人控制住,传唤至派出所。

  刘某中(男,55岁,河南省郸城县人)对使用假币买东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搜查刘某中暂住地,又缴获了部分假币。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中进行了行政处罚,并收缴了其持有的假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假币高唐分局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