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中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聊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延杰出席活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活动中,在刘延杰院长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干警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干警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重温入党誓词后,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与会党员干警观看了山东卫视播出的“榜样讲党课”。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榜样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要铭记党旗下的誓言,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