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涉嫌酒驾男子硬闯防控点并妨害公务 已被刑拘

2020-01-31 2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酒驾被高唐警方刑事拘留。

   

  1月27日下午17时30分许,高唐警方接群众报警,在鱼邱湖街道某村口,一男子驾车强行闯入。鱼邱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系崔某走亲友驾车返家,要穿行该村通过,在该村口群众设置的疫情防控点,值班群众要求他绕行,崔某拒不听从劝说,并对劝说群众进行辱骂,还驾车将疫情宣传条幅撞断,后被村民拦下。

  随后,民警对崔某进行说服教育时,他多次推搡民警,并挥拳击中民警头部,后崔某被民警制服。

  1月28日,因崔某涉嫌妨害公务,高唐县公安局依法将其刑事拘留。工作中发现,崔某还涉嫌酒后驾驶,遂抽血送检。公安机关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