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服刑十年不悔改 偷电动车再被抓

2019-12-23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闫云倩)记者从高唐县公安局获悉,一男子因盗窃罪服刑十年却不悔改,近日偷电动车再次被抓。

  12月21日上午,高唐县公安局清平派出所巡逻队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一超市门口来回游走,眼睛不停盯着停车场内的电动三轮车,根据经验,猜测该男子是在寻找作案目标和作案时机。民警决定,安排人员在现场盯守,并在周围布控,适时进行围堵。

  

  11时左右,该男子快速走向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很快就打开车门,然后,驾驶三轮车急速驶离超市停车场。巡逻队立即追击,在茌平县菜屯镇某路段成功将其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T型别子、剪刀等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初某系临清市康庄镇人,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目前,该男子已被送押拘留。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偷电动车高唐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