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婴儿摔伤昏迷,东昌府交警火速送医

2019-11-04 2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2日,在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中心大街,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接群众求助,称婴儿从床上摔下昏迷,民警立即驾警车开道,将其安全送至聊城脑科医院。

  

  11月2日早晨七点多,在李海务中心大街,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郑超正和同事徐啸、谭相龙现场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位老人从路过的面包车上下来求助。老人急切地告诉民警,孩子从床上掉了下来,头着地,目前昏迷不醒,需要赶紧送到脑科医院救治。由于路上车辆较多,行驶较慢,请求交警协助。

  情况紧急,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对事故做了简单交代后,立即驾警车在前方开道,以最快的速度驶往脑科医院,安全将孩子送到,同时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