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男子无证酒驾撞婚车逃逸,5小时后被抓

2019-10-15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凌晨,冠县交警奋战五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14日凌晨3时,冠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冠县斜店乡一村民报案,称其停放在路边的奔驰轿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办案民警冯泽辉迅速出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报警人向民警表示,被撞车辆是当日结婚用车,损坏严重已无法行驶。

  由于报警人家中有婚事,发现车辆被撞后情绪十分激动。冯泽辉一边安抚受害人情绪,一边进行现场勘查。因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线索,民警连夜排查可疑车辆。

  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鲁PS22**的小型汽车,经侦查确认,该车最后驶往斜店乡许盘村。

  14日早上8时,在许盘村一处废弃的农家院,民警一举将肇事车辆查获,犯罪嫌疑人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时,距案发不到5小时。经初步核实苗某涉嫌酒后、无证以及肇事逃逸。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夏小慧)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