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货车驾驶员肇事逃逸 时隔20小时即落网

2019-09-30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吴霜)日前,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东昌府大队20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29日13时50分,该大队接到报案:在聊位路李海务南高速公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电动三轮车与不明车辆发生碰撞,致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不明车辆驾驶人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崔立军、崔庆彬迅速出警,勘查事故现场,调查走访现场群众。因为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根据现场证人对肇事车辆的描述,调取沿途相关监控,连夜排查可疑车辆。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鲁QF3MXX的轻型普通货车。

  30日上午10时,民警在李海务一修理厂内将肇事车辆查获。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距案发不到20小时。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交通肇事逃逸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