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莘县一男子摔死孙子 已被警方抓获

2019-08-01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8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7月31日,莘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关于张寨镇杀人案的情况通报。通报指出,莘县摔死孙子后潜逃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2019年7月31日上午11时许,莘县公安局接报案称:张寨镇史某在家中将其孙子摔死,随即负案潜逃,引起了附近村庄居民的高度恐慌。

  接报案后,莘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迅速抽调刑侦、情报、特巡警等部门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经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查明了张寨镇村民史某在家中将其孙子摔死并负案潜逃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了解到史某曾有十余年精神病史,为防止其继续使用暴力伤人,该局立即抽调300余名警力以及多架无人机、市局刑科所支援的物证搜索犬等多种技术力量,对案发现场以及周边区域展开立体式搜查。

  同时,通过微信集群发布预警,鼓励周边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信息,并立即召开了周边乡镇党政干部会议,发动中心现场周边的乡镇村居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组成几十支搜索队伍,对本地的田间地头、无人院落、道桥涵洞进行搜索排查。

  

  

  经过近6个小时的拉网式搜索,下午17时许,在警犬的帮助下,在一玉米地将史某成功抓获。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摔死孙子莘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