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司机隔夜酒驾被拘15天

2019-07-02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姜建军)7月2日,一司机隔夜酒驾被查,被处以暂扣驾驶证,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7月2日上午7时40分,聊城高速交警临清大队执勤民警执行早查任务时,发现一辆行驶的轻型封闭货车看到警灯后放缓车速停靠在了收费站广场路边,可疑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拉开车门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驾驶员满脸通红。民警随即将驾驶员请下车,要求他配合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30.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员申某是冠县人,长期跑冠县-临清线路送货。头天晚上朋友聚会,盛情难却,就喝了酒。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醒来,想起还有一车的货没送,感觉自己睡醒了没事了,便驱车赶往临清送货。申某正想自己运气够好的,一路上也没遇到个交警,然后就远远看到了警车。

  因酒后驾驶车辆,民警依法暂扣了申某的驾驶证,等待申某的将是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严厉惩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