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农用车套号牌上高速 被罚2000元记12分

2019-05-22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徐文茹)5月21日,一男子驾驶农用车套用其他车辆号牌混上高速公路,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收缴号牌、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5月21日上午9时许,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在德商高速古城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货车进入收费通道,遂上前对该车辆例行检查。在指挥该车靠边停好后,驾驶员刘某声称因出行匆忙未携带任何证件,当问其姓名和车辆信息时,刘某含糊其辞,民警利用警务通查询才发现该车存在问题。

  经调查得知,刘某是定陶县人,平常驾驶这辆农用车从事活鸡运输,这次驾车是来古城拉鸡的,为了节省时间想到了走高速,但收费站发现该车是农用车牌就不让其车进入高速,于是刘某就找来一块其他车辆号牌,套用后混上了高速。

  民警根据法律规定对刘某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收缴号牌、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农用车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