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司机高速路上倒车 被记12分罚款200元

2019-05-21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1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其飞)5月21日,一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5月21日上午,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聊城口南执法站民警视频巡逻至济聊高速S184公里600米处时,发现一辆冀D牌照的小型汽车正在倒车,所有经过的车辆都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所幸没有引发事故。

  看到这一情况后,东昌府大队执勤民警迅速出动警力,在聊城收费站口将该车辆拦截。经了解,该驾驶员不小心错过了高速出口,便想倒车行驶到正确的路线。

  最终,执勤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名驾驶员在高速公路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