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聊城中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振干警精气神

2019-04-0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4月2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要求,对在中院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聊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其他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月27日,市委召开聊城市2018年度考核总结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下发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决定在全市开展以“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向全市干部群众吹响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冲锋号。作为党领导下的审判机关,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这个大局。全体干警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开展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主动投入、自觉参与,为聊城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标任务。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市委和中院都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中院各部门和广大干警要按照上级和中院方案要求,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好,把任务措施落实好。要重点把握好三点:一是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提振精气神;二是以“转变理念、改进作风”的鲜明导向凝聚正能量;三是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干实绩奋进新时代。三是坚持求真务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达到思想大解放、问题得解决、工作再提升、群众更满意的效果。

  会议强调,实践发展不止步,解放思想无止境。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司法事业大发展,不断开创聊城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