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GPS锁定盗车嫌疑人

2019-04-02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付朝旺 刘宇)一名女子盗窃电动四轮车得手后,将赃物在家藏匿了一段时间,等风声过后,将盗来的车辆推到市场兑换其他车辆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栽倒在GPS上。

  

  3月31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香江派出所接110指令,一辆被盗的电动车出现在香江一期区域内,要求派出所民警进行查找。闻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通过被盗电动车的特征进行仔细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范围的排查,终于在香江一期双力路西头发现被盗电动四轮车。驾驶电动车的中年妇女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交谈过程中语无伦次,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路某(女,35岁,东昌府区人)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路某有多次盗窃前科,2011年7月26日,在聊城大学附近盗窃被东昌府警方行政拘留;2014年3月26日,在滨州作案,被滨州警方抓获并拘留。今年,她再次作案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车主冯某在聊城市城区西姚附近租赁一处平房院落,将车辆随手停放在院中。春节单位开班后,在莘县工作的冯某一直没回聊城。3月31日,他从单位回到租房处,发现停放在院落的电动四轮不见踪影,经查GPS定位系统,发现自己的电动四轮车在香江市场出现便报了警。

  目前,嫌疑人路某被东昌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车辆已依法返还冯先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