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幼儿误食鼠药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2019-03-14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其飞)3月14日,一名儿童误食“老鼠药”,急需紧急救治,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执勤民警警车开道,为抢救儿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该儿童已得到有效救治。

  

  

  3月14日上午10时许,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执勤民警在执勤途中接到聊城南收费站警情反馈:“一名儿童由于误食‘老鼠药’病情严重,即将在聊城南收费站驶出高速,寻求交警救助。”情况紧急,为不耽误救治时机,东昌府大队迅速安排执勤人员在收费站口等候,在与家属车辆会合后,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让该男子驾车紧随其后,以警车开道的方式,为他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0分钟就将中毒儿童安全护送至聊城市人民医院,为抢救儿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该儿童家住莘县大王寨村,在家中玩耍时,不慎误食“老鼠药”。目前,该儿童已得到有效救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误食鼠药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