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面点女工手掌被压面机“咬住” 成功获救

2019-03-1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某饭店内一名员工的手被压面机卡住,消防人员经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9日16时左右,聊城消防接到东昌府区利民东路一家饭店内有员工的手被压面机卡住的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一名女性面点工因操作不慎,左手手掌卡入压面机滚筒中无法取出,现场已断电。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决定使用液压扩张钳、撬棍等破拆工具对机器进行破拆。同时找来一条丝巾缠绕在被困者的左臂帮助止血。在打开压面机一侧外壳后,消防人员使用撬棍在滚筒中间撬开缝隙以便液压扩张钳伸入实施扩张。

  经过消防人员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员工被卡的左手被成功取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简单包扎后,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